11/03 知道CA199數值很高;

11/04 掛了肝膽腸胃科,醫生安排做電腦斷層(腹部);

11/11 看報告,肝、胰、脾、膽臟是OK的。

不過我在網路上搜尋到的資訊這個跟腸胃也有關係,加上我們家有大腸癌病史,所以我主動問了醫生,他也建議我做大腸鏡。

正確地說,他問我要不要乾脆做一個全身的健康檢查...

那既然都要打麻藥做無痛了,就連胃一起來吧,反正張阿真都一直鼓吹我不管有沒有問題都要做,那...就衝了吧!

 

只是前兩天要低渣飲食,不能吃蔬菜水果...盡量流質...喔好痛苦...我會不會又瘦了@@

若這個檢查出來沒什麼問題,我想也就八成可以放心了。

 

不過醫生說,目標是讓我的指數降下來,如果三個禮拜後抽血值還是一樣,那就建議我做PET(正子造影)!

可是這個要自費兩萬九千多...因為健保只有給付已經長出腫瘤要察看有沒有蔓延到其他器官的部分。

 

所以大腸鏡胃鏡你們來吧,我...我衝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