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七月以來我就斷斷續續地出入了醫院十數次。

我知道很多人都會覺得我是想太多,杞人憂天...

 

但你們不是我,不知道我身體上細微的變化,連感冒都可以病個一個月,我真的很難相信。

到現在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完全康復,因為這兩天又開始喉嚨乾乾的,一直狂喝水也沒有改善。

 

下禮拜一掛了血液科要去看脖子上的淋巴結,本來是因為覺得那顆變大了,

但我今天又發現在原本淋巴結的地方,旁邊又長了一顆,總共在我的右邊的脖子上摸到了三顆,這不是一個好的現象;

尤其在隔壁又長了一小顆...

 

從牙齒開刀以後我的體重就沒有回來,甚至最近又掉了一公斤,找不到理由,所以我很擔心。

最近我發現我只要少吃一點,體重就會往下掉,所以就算沒有食慾我也逼自己吃;

可是這樣很痛苦,逼自己吞嚥反而會想吐,更不想吃。

我的身體有幾處潛在的作用因子,無法釐清的話,我一直把自己陷在憂鬱中。

剛剛又因為經痛而吞了一顆普拿疼,上一次經痛是四五年前了,莫非是因為卵巢的那個囊腫嗎?

 

我的心中有很多的問號,而這也深深地影響著我的日常作息。

我知道要保持心情愉快才不會讓不好的病菌趁虛而入,可是這談何容易呢?

在身體不舒服的時候,每一個徵兆都被放大檢視,然後我才發現原來自己很不了解自己的身體。

想要拿這個症狀跟以前比較,可是我無法確定以前是怎樣?

所以我很不開心。

 

知道嗎?當身體出了狀況時,想要花錢買個東西就會想到如果我真的怎麼樣,我買這麼好又享受不到...

然後跟自己在拉扯著...

 

我以為自己很健康,可是為什麼這三個月身體一直被襲擊著,我卻無力反擊。

我真的很希望只是我想太多,可是,也要有證明顯示真的沒怎樣,是我想太多。

也許明天醫生會安排我做進一步的切片檢查,也許就有答案了。

而我又不經意地想,如果結果真的怎麼樣,我的人生是不是就被打亂了? 

 

老天爺,可不可以還給我原本健康的身體,還有快樂的那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