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生病了。

生了一個一直覺得自己生病的病。

 

今天脖子還是不舒服,從鎖骨的區域轉到右側邊,就是腫腫的,ㄎㄟˊㄎㄟˊ的。

中午跟同事說了這事,她也覺得我右邊頸部比較粗。

回到公司以後我自己按壓不舒服的區塊,竟然摸到一個硬塊。

 

這下糟了,上網查了一下覺得應該是淋巴的問題,就直接掛了馬偕的耳鼻喉科。

醫師說,這只是一個小的淋巴結,像我這年紀的人都會有,不要緊。

我又問他,怎麼知道淋巴結是好是壞?

他說:根據大小、位置、數量...(基本上跟我在網路上看的差不多,也幫我看了喉嚨都很正常)

可是我又說了我脖子腫腫脹脹,哪裡不舒服;

他說:這都是40歲以上才會講的,你那麼年輕是壓力很大?還是都不睡覺?

我說:沒有啊都很正常,而且最近健檢CA199的值偏高,我在想是不是有些關聯。

他也問我照了超音波沒?跟我說了些抽血數據不一定都能準確表達這類的話...

然後要我放寬心。

他說:中國人說這是一種氣不順,你的一口氣一直壓在那裡,上不來。

 

喔,原來是這個問題。

的確最近真的很多煩心的事情,從5月開始。

然後我把很多的煩心,很多的不順遂,看的很重很重。

我一直在想為什麼他要這樣對我?為什麼我會遭受到這樣的待遇?為什麼這樣?為什麼那樣?

然後我很不快樂。

 

生氣起來的時候那股氣是悶在胸口,為什麼最後卡在我的喉嚨出不去?

 

算了,我不想想了。

越想越覺得自己很消極很悲哀,很想哭。

我都已經看了三個醫生,如果真的有怎麼樣而沒發現,我也只能說這一切都是命。

也許我只是需要離開這裡,休息幾天,這個病就會好了。

再兩個禮拜,再兩個禮拜,我就可以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