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不是說鎖骨上方不知名的肌肉或神經疼痛嗎?

藥師建議我要吃高單位的B群,我也乖乖的照做,10天下來發現真的有差耶~

這兩三天脖子已經不會痛了,而且我覺得最明顯的是精神變好。

 

以前我都吃善存,可是我很討厭善存很大顆,還有那個味道。

如果一次吞不下去那個味道會在嘴巴裡一整個早上...很噁...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處方不同,我吃同事從美國幫忙帶回的,都會"胃度度"。

其他兩個同事也跟我一樣有這樣的感覺...

 

但這B群是軟膠囊,所以吞食很方便,也不會有噁心的藥味,所以目前我是沒吃善存了。

跟善存比起來,好像是水溶性的關係,所以吃了以後的幾次小便都超黃的。

藥師說容易肌肉酸痛的人建議補充B群。

 

上禮拜也買了一罐給藍,藍也說有吃真的有差,當然還是會愛睏,可是明顯感受到精神變好。

這瓶是國內杏輝藥廠出(進口)的,品質有保障,吳小芳也是吃這個,小屈有在賣。

年紀大了真是要補充很多養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