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三晚上又去看了醫生,因為脖子還是會痛,而且覺得腫。

因為懷疑是甲狀腺問題,掛了新陳代謝內分泌科。

不過醫生幫我診斷按壓時我都不會痛,所以她覺得不是甲狀腺,她說甲狀腺會痛到彈起來。

我又跟她說CA199過高的事情,她說那是要比較警慎,便安排我隔天早上照甲狀腺超音波。

 

我預約隔天早上八點半,這樣一來公司也不用請假。

甲狀腺超音波其實就是照脖子,我有特別說明痛的地方,因為比甲狀腺區域還低怕醫生沒照到。

不過檢查結果是沒問題。

診斷的醫生說如果痛的話可以考慮耳鼻喉科,噗,我之前才看過無效才來看這科的。

但現在還是有時候會痛,所以可能是神經痛。

不過我真是厭倦看醫生了,醫院都被我走透透,感覺真差...

我想是要重振自己的心情,希望心理不要影響生理。

 

實作了一個禮拜的技術文件,每天都有事情讓我做。

今天小主管跟NG的主管一起在看我做的文件一起抓錯誤,抓到最後我自己都不想看了,他們說哪裡錯我就改哪裡...

好累...

但也不是什麼有意義的工作,充其量又是一種快快樂樂學office...

跟大學的報告一樣做統整的工作,這個標題的字型大小、段落設定是單行間距還是最小行高,與後段的距離...

然後多學到的是visio畫圖、word的書籤功能...不過也是一知半解...

 

我很擔心這樣的工作loading會影響到我本業上的工作,明年的展覽會不會就藉故不讓我去了...

不然堆積如山有待發行的文件是要等我回來做,還是NG的主管做呢?

我好苦惱...好想釐清...可是...總覺得要問這樣的事情就是要攤牌了,我還沒做好準備。

 

這一週每天上班都不開心,影響到食慾不好,中午都吃不多。

昨天量體重竟然是47,我嚇到了多吃了半碗飯,總覺得是不是身體有問題才會無故變瘦?

也希望只是體重計的誤差,因為這樣很醜,Le說我沒有氣色不好,但是看起來很孱弱...大概是很單薄的意思。

藍也一直念我,可是我就真的是食慾不振...但我會努力多吃點,恢復精力的。

現在很想吃Fridays的馬芝拉條...

50是我認為最佳的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