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突然爆了一個好大的消息出來,就這樣默默進行著,然後一直到這步。
「啊~好快」是我腦海中一直跑出的聲音。
然後我一直在想「那我呢」「那我呢」
接下來的畫面就是我被泡泡所淹沒,畫面fade out。

不過我又想到一件事,問了說,那你是不是最近就會很忙了...
「是啊,我想我只能放你們鴿子...」
啊...雖然是預想的到,可是心裡還是忍不住覺得無奈。
看著熱騰騰剛剛買的書,我問自己如果早點知道會決定不買嗎?

我的舉止要成熟,不能說出「不是說好了嗎...」讓對方感到為難。
也許這樣的結論對大家來說,在這樣一個時間點,是最好的結果。

只是我會忍不住想「虧當初大家講的那麼認真...」

可是那是有正當的理由,你應該為她感到開心才是。

我好像從小到大都不能理解隨口說說這件事。
因為在我聽到的時候,我就已經暗暗規劃,把它當成一件事。
也許就是這樣,在你做了些什麼,但最後沒成一回事,那就是一種失落。


要說誰真的懂我在想什麼?
很奇妙,我剛好打了電話給她,跟她說一個狀況題,假設某條件下,問她會選A或B。
她說,當然是選B,選A這樣不好吧,又不是不知道會是怎樣的情形。
我說,對對對,(非常贊同),這不是很明顯嗎?為什麼沒有人懂呢?

這是一種價值觀的差異?還是個性?還是說邏輯思考的方式?
我們的成長環境也不同,也不常膩在一起,可是我們卻能假想到一樣的結論,論點也一樣。
很奇妙~


最近聽了如果好多身邊的例子,都是關於健康的。
我想像著如果是我碰到這樣的情形,在我這樣的年紀,我會如何反應?
好多人都說著「活在當下」,可是我確實是活在當下啊~

那些人感受到生命就是這麼短暫,我所計較的在他們眼中,還算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