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藍送給我一個超大隻的pinky玩偶,因為太大了,所以只能一直躺在我的床上。
放久了就髒了...但洗這麼大隻的布偶是個大工程,就一直遲遲沒動作...

剛好今天在換季,換床單時就跟我阿母說pinky很髒,家裡又有小孩,所以就把娃娃抓去洗。
洗澡前一拍...嗯...臉上真的很髒...


我阿母拿了一個盆子出來裝了肥皂水,就開始幫pinky全身搓搓搓...


塞滿整個盆子的pinky怎麼看都有種喜感~


搓搓洗洗之後其實還好沒有太髒,但因為很重,要脫水先。
我家只有脫水機所以很小一槽...pinky塞進去硬是露出一個耳朵出來...
我總覺得這很像魚的鰭...


脫水不敢脫太久,因為我媽說怕脫水機會壞掉,哈哈~
然後趁著中午有點太陽就拿去頂樓曬~但怎麼曬也是一門學問啊~
我媽拿了繩子綁在曬衣架上,可是只掛一邊太不穩了...


所以又要掛另一邊,但pinky很重不好平衡,掛了好幾次才成功。


最後pinky就倒吊在這裡曬太陽啦~不知道別人上來曬衣服會不會嚇一跳,哈哈~
可是這樣還真是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