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等到這一天,等一下先讓我大笑三聲;
哇哈哈~~~

到公司第三次體檢,前兩次體脂肪一直是我的痛...
第一次26.8,第二次27...
30歲以前正常值是17-24,30歲以上是20-27。

今天我終於雪恥啦~~~

21.2

當我看到這數字的時候,我心想,這是體脂肪值嗎?還是其他什麼啊?
沒想到護士說:21.2,在27以下喔,正常。(直接把我列入30...>_<)

好開心啊!
就算這是不同家健檢中心機器的誤差,但不至於誤差值有20%吧?(就算有我也不願意承認...)
不過說實話,以前頭兩年我們去的那家機器看起來比較厲害,除了腳踩在體脂機上,同時手要握住兩個把手。
據說這樣可以看出脂肪多囤積在哪裡...

今天我們三個人一起去。

我少很多
同事A也少很多 (不過她跳舞跳了一年)
同事J說他跟之前那家差不多

但不管,我那時只想大口吃肉,無視於健檢中心準備的五穀雜糧麵包...所以檢查完就約吃KFC。
同事A還說:我還有體脂肪的空間可以揮霍...
哈哈

所以我們留下了這張合照



不管是因為機器的誤差,還是帶了半年的便當,還是踏步機真的有效?
總之,我因為這數字開心了很久啊~~
特此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