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小將喀擦筆

吾友阿貞有次通知我有沒有看到7-11 Jolin的廣告,很可愛。
我在電視上是都沒看過,後來上7-11網站看到了,真的是超可愛啊~

open將真的超可愛~~~
Jolin在這個CF裡也超可愛的,難得走可愛路線~~


重點是這又是一個集點活動,$40元有1點,集滿20點才能換東西,換open系列產品還要加20元。
真是坑錢啊...但我還是集了...

上禮拜靠著大家的幫忙,還有自己喝咖啡,集到10點;還差10點;icash加值$1000就送10點,這樣就20點啦。
20點好壯觀~~~連集點貼紙都超可愛的,還配合4個樣式做貼紙。


BUT... 我們公司樓下那家換完了...回我家吊橋的那家也換完了...
所以我就哀嚎地打給阿貞,請她幫我注意她家附近的7-11還有沒有...

沒想到隔天就收到阿貞簡訊說:還有!
所以我出門就趕緊跑去換(差點拿了就跑,忘了付20元...)~
在捷運上就等不及打開來看!

外盒 ~ 連盒子都好可愛


側邊顯示四種樣式,我最喜歡上海東方明珠那個。


使用說明,按下去身體會跑出來...


將將,本尊出現!是我喜歡的東方明珠!
但素...我只能說比例怪怪的,頭也太大了吧...彩虹跟臉、眼睛的比例都不對,所以不可愛 >_<


按下去身體跑出來啦~~這樣有可愛一點~


雖然沒預期可愛,但筆還蠻好寫的,就留著它吧!


★Kitty香包

都快忘了端午節要掛香包這件事了吧!(是要防白蛇嗎?有點忘了...)
我今早去一家7-11的櫃臺,因為結帳的隊伍很長,我就東看看西看看。
突然看到櫃臺裡open喀擦筆旁邊有一盒賣完的粉紅盒子,定神一看,上面寫著Kitty香包。

晚上回家時答應要買軟糖給妹妹吃,我就順便問問店員這東西,沒想到有耶!還從倉庫裡整盒未開封拿出來!
是三麗鷗正式授權的喔,所以挺可愛的!有三種圖案,除了Kitty外,還有新幹線跟大耳狗。
因為妹妹只認識Kitty,所以我就買了它!

你看這外盒多花心思,蝴蝶結還做外凸,這成本比較高耶,給它拍拍手!
而且它的用意是可以當作相框~~(不過這盒子有寬度ㄟ...放照片會傾斜吧...)


拿出來是這樣!上面還有顆蘋果,會不會太可愛啊!
而且這個香味不是傳統的草香,是香皂的香,我喜歡。


我自己都很愛,一直跟妹妹說:借我拍照一下啦...


讓大家看一下小朋友戴起來的樣子,線也太長了吧!
這明明就是大人的長度~


讓我驗證一下大人戴起來的樣子,素不素剛剛好!而且那個蘋果不經意卡在那邊有夠可愛!


好啦,除了可愛想不到其他的詞。
妹妹也很喜歡,不過我想過沒幾天它就會髒掉...


★open將系列餅乾

去年跨年的時候就買了open將的滿天星組合,都是一串4包,open家族的主角每人都佔1包。
晚上去買香包的時候又看到出新的草莓小饅頭跟仙貝系列。
因為小朋友喜歡吃小饅頭,所以我就買了夢幻的草莓系列。

我借來拍這張的時候,第一包的open將已經被吃掉了...
雖然這兩包是配角,但也真是可愛~



最後由我們拍一張模糊的合照當作ending吧~



總之,open小將好可愛,整個看到就心情好,我的icash圖案也是它。
7-11真的很厲害,很會製造商機讓我們甘願掏出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