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臨時決定要去宜蘭走走。

走國道五號下礁溪之後,因為肚子餓了,我突然想到大名鼎鼎的礁溪包子店。
所以大家就決定來去嚐鮮。
可是我只知道在車站旁那條路上,名字叫什麼都不記得,所以沿路問沿路找,沒想到竟然錯過了。
回頭才發現這麼多人在排隊的店五對眼睛怎麼會沒看到啊!

每天下午1點半以後才營業的包子店,竟然是用藍色招牌,感覺不像包子店的顏色。


這麼多人~~~(我還沒照到右邊轉進去的人勒...)


排隊只能到22人,1個人只能買5個肉包($18/per)+2個饅頭($15/per)。
所以一次出爐只有110個肉包...

這家店只有九個出籠時間,剛好我們去是2:20,可以等2:40那個。


年紀小的就負責排隊啦。


好不容易等到2:40,心中一直祈禱前面的人不要買太多,留一點給我們。
很剛好的是我們是第22-24人,因為人一直來來去去,超怕買不到的。
還好還好,輪到我們的時候,還剩幾份,在我們後面兩個就買不到啦~~


回到車上,趕快來看一下燒滾滾的肉包有多大!因為$18真的蠻貴的...
還好挺大的,比我的拳頭大上很多~我估計我可以吃個兩個沒問題。


趕快來咬一口,果然是名不虛傳的包子啊!
超好吃~~~~~~~~
我不愛吃肉包,可是這個包子超好吃!
外皮很有彈性,更重要的是它的內餡很香,有三星蔥的香味,肉餡沒有肥肉,我很怕吃包子裡有肥肉的絞肉...


很值得啊~大家吃的意猶未盡,還在想要不要再去買。
一天只有九次出爐時間~


地點是在中山路跟興農路口,隔壁有家7-11,就是這個T字路口。


吃完了包子,來去泡腳吧。

來了礁溪大概有十幾次,第一次來泡腳,就是這樣一個地方大家可以坐著聊天泡腳。


這邊的水比較冷,還有魚在裡面勒...


但我們是到後面去,那裡的水,不是我在說,有夠燙啊!!!
有多燙呢?看一下這個人的表情就知道...


在泡溫泉之前,我還看到路邊有在賣蔥油餅,所以跑去買,想說可以邊吃邊泡,結果等了有十分鐘...
還跟我說三分鐘...會氣死,還好還不錯吃,所以真的是邊吃邊泡腳。


其實真的很燙,可是想說對身體好,忍一下...
可是沒幾分鐘就起來休息一下...真的是受不了ㄟ,冬天來比較適合...


為了拍照,我就咬牙忍住了~~


女生來一張~


大概在池子裡待了15分鐘就流汗了,起來的時候兩隻腳很像被煮熟了紅到不行,維持有20分鐘勒...


這個泡腳的地方挺好玩的,又不用錢,旁邊還有咖啡座呢。
就在「奕順軒」對面,奕順軒是一家很有名賣溫泉麻糬的店,也是同事介紹我才知道的。
所以跑去買了幾個來給大家嚐嚐,我推芋頭口味喔!


吃了肉包,又吃了蔥油餅,我們繼續往蘇澳前進吃海鮮。
跟礁溪說掰掰啦~


但蘇澳下大雨我就沒拍啦~還是到我們常去的富美海鮮,便宜又新鮮。
回程的時候五號塞了好一下,所以蘇澳到新店開了1.5小時...
不過這次有兩個新收穫,還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