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出去看電影,把相機也帶出門玩玩,可是越玩越挫折啊...

我早上是先在家裡研究G10的功能,在01上看到一個超強的人把G9拍的跟單眼一樣厲害。 (點這裡)
於是我就效法他自訂顏色,把銳利度、對比度、飽和度還有G、R、B以及膚色都做了調整。
可是一知半解下,就進入了撞牆階段。
這張是用自訂的顏色來拍,其實我蠻喜歡這色調的,可是竟然連我眼皮上的紅腫都看的到...
拍得太清楚也不好 >_<


還有...我用這模式拍,藍大頭因為比較黑,所以就會黑到底...


我昨天就是一直陷入顏色&拍起來太寫實的撞牆中...
繼續測試...下面的圖 上面那張是正常的顏色,下面是做過調整的。
其實上面那張是比較接近正常的顏色,但我會覺得下面的顏色看起來比較好吃!
你說~要選什麼嘛~~


再來一個,一樣是上面沒調整,下面調整過,下面的比較鮮豔,看起來比較厲害,哈哈~


再來,左邊調整,右邊沒調,但在光線不足的狀態下,調整過的我的臉就黑了!


我真的是很苦惱啊~最後放一些昨天拍的不滿意照片吧...

在家測試淺景深...兩張也是對焦物體不同,這次有糊的比較明顯,zoom-in+小花模式可以有這種效果...
可是我就是不愛zoom-in,因為看起來就假假的,受到大學攝影課老師的影響....情願往前站一步


昨天走信義快,順便測試一下光學變焦的效果。


哈,看不出個什麼來...



天氣很炎熱,停車以後我就一直走走停停拍拍...

我這張看不出來跟一般相機有啥不同。


小花 都是用我自訂的顏色拍的


還是小花,因為我想測試近拍模式...


逆光的...咸豐草的某部位?


因為我走走拍拍,耗費不少時間,藍大爺不爽啦...躲在豪宅的圍牆下躲太陽...臉很臭


昨天就是看「天使與魔鬼」,拍的跟小說不太一樣,但是大綱是差不多啦...
接下來想看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我喜歡克里斯汀貝爾的神韻,即便他有暴力傾向,哈哈~
預告還有七月的哈利波特,看起來很讚啊!


點了爆米花...太久沒到威秀,發現爆米花換包裝啊~~整個cost down


但是袋子上有可愛的威秀娃娃跟小豬~(糊了...)


等待進場中


然後看完我們在美食街吃牛排,唉,可是不好吃...早知道吃漢堡王
為什麼漢堡要加迷迭香啊...偶不喜翻...通通撥開...


不過藍大頭倒是很好養,什麼都吃光光!


離開前照一下101


自訂顏色的自拍


標準顏色的自拍(噗...對焦對到後面去)



昨天拍的都好爛喔
害我好想退掉...那A安內...

而且好幾張臉上的毛孔超清楚啊...我沒有勇氣放上來
看來需要很長的適應期...

最後就算拍的很爛,還是要跟大家介紹一款好吃的布丁!
就是它!
後來查一下原來網路上早就紅啦,知道的太晚...


賣場都有賣,不過便利商店只有7-11有!


一個$25,很像蒸蛋的口感,不輸知多家$60的柔滑布丁喔!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