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牙科複診,不過上次醫生覺得有洞的那顆牙沒有怎樣。
倒是我說,我上次刷牙左邊不知道哪裡有流血...
於是潘醫師又開始幫我一顆一顆刺刺看...發現左上方牙齦有流血...

然後我又被刮了...又拿了一根尖尖的鉤子開始在每顆牙最底層刮除結石...
不過,沒有上次黎醫師弄得痛,因為他超快速的,牙齦一直噴血...
潘醫師說我超敢的,因為通常她會幫病人上麻藥...
可是我說上次我沒有上麻藥ㄟ...於是就直接上了,還好不太痛。

這次刮了左上方,還要約三次處理左下、右上、右下。
嗚嗚,假都拿去看牙了啦,而且還要一個禮拜請一次,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後來潘醫師問我用牙線的方式,發現我並沒有用的很底層,所以效果有限。
原來牙線要拉到牙齦很底層,然後縫隙旁的兩顆牙都要剔一下。
我以前都會怕流血所以不敢太用力,現在知道啦。
然後又去買了牙間刷,粗一點點的,比較有效果。

有牙周病真的很麻煩勒。
現在刮完的牙齦都腫腫的,但也要重新開始保持囉。
以後刷牙要刷更久了...
希望我的牙齦可以慢慢回來...
不然...我今天好像聽到醫師說要做什麼手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