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 第六堂課 (終於上一半了...)
把合成做一個總結,這也是這個部分的結束,有的同學就結束囉。
因為復興每次上課都是分成A+B的課程。
有人先上B再上A,而我勒,就是到A的時候加入這個班,所以等我上B的時候就會有人加入。
老實說我真不喜歡這樣...這代表有些基礎功能老師都要重複教...

今天我們就做一個比較多的合成,商業攝影-水的合成。
像這個被水包圍的,很難拍,所以通常都是拍一部份一部份去合成。

這張是原圖。


然後我們去找類似的材質來合成,要注意水的顏色跟形狀。
像茄子的那個適合放在頭髮那邊,因為底色都是黑色。
ㄜ...如果是外國人就找淺色的物體囉~



把12345都一個一個合上去就變成這樣囉。


講過程都很容易,主要是修改的時候要注意跟肌膚顏色的搭配。
還有身體明處暗處的配合色。
選擇圖層的混合模式也很重要,這也會影響明暗度及立體感的呈現。

最後就檢討上次的作業。

機械手臂原圖。


我做的,老師說明暗度不夠強。



這是機械蟲原圖。


我把飽和度去掉了,跟上一個一樣的問題,也是明暗度不夠對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