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剪了短髮,因為有些捲度還是在,所以有些地方會亂翹。
我是一個手非常笨拙的人,叫我拿圓梳+吹風機自己吹,根本就做不到。

有一天晚上睡覺,我突然想起一個年代久遠的東西應該不錯,國中時期就在同學家看過。

就是它!


嘿嘿,上購物網站打「吹風機」其實找不太到。
後來發現它的正確名稱叫「整髮器」。
就是跟吹風機一樣插插頭使用~
附的吹頭類型很多種,有的頭還是電棒捲的夾子呢~當然價格也不一樣囉~

這個真是超級方便的啦~~~我就用這個吹整翹的頭髮,輕輕鬆鬆就OK。
右邊那個可以把頭髮吹蓬喔~
其實還有附一個集中吹風的,很像吸塵器用來吸小地方的吸頭,可是我不知道它要幹嘛用就被我收起來啦~

原來這存在已久的東西現在還是需要嘛!並沒有隨著科技進步而有更好的產品取代~
我貪便宜買了達新牌,吼,真的很吵,應該要買國際牌有出靜音的。
才差兩百塊...但素,那款沒有我要的圓梳頭。

不過達新牌的吹風機真的很耐操,話說我在升大二的暑假去公家機關打工,結束時待的單位送我們這些小朋友一人一台達新牌吹風機。
我用到去年才壞掉耶!少說也有....8-9年。
所以達新牌不是只有賣雨衣啦XD

我查了價購物中心跟拍賣價差不大,所以我就用P家24hr到貨的,$599。(ㄜ...比我現在用的吹風機還貴很多,哈哈)
晚上11點多下單,隔天下午3點多就到貨囉,不錯不錯~

總之,這東西真的很方便耶,只要一支就搞定,ㄎㄎㄎ
所以就把它歸在新玩具part5囉~(雖然它已經是存在十幾年的產品了,哈哈)

順便介紹一個最近覺得不錯的洗面乳-多芬慕絲型的。
其實我以前很不喜歡多芬,覺得洗不乾淨的感覺,但這款不會喔。

是吾友TACO推薦的!日本原裝進口的!


愛嘗鮮的我就跑去買來用用看。(雖然洗面乳還沒用完...)
雖然擠出來的泡沫很弱,沒有那麼細。
但洗完臉的感覺是清爽又不會緊繃(雖然廣告都這樣說,但真的是這樣啦),但記得要多沖幾遍。
推薦喔!
屈臣氏就有賣原價$179,ㄎㄎ,小芳也去買了一瓶。
而且它是慕絲狀就不用用手搓搓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