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今天又幹了一件糗事
事情是這樣的...

明天下午部門下午茶可以放半天公假,這次我們決定殺去南投拜土地公求財,然後晚上在台中吃。
台中晚餐候選名單有逢甲夜市、一中街或是鼎王。
我老闆說以防萬一要我先打去訂鼎王。
我就上網找了鼎王的電話打去。

兩支電話一支一直不通,所以我就打了第二支。
耶~有響ㄟ~一個女生說:「喂」
我心裡的OS是「怎麼沒說鼎王XX店你好」
所以我確認說:「請問是鼎王嗎?」
對方回答:「不是喔,你前面要加04!」
我:「....喔....好...謝謝....不好意思....」

OH MY GOD!!!!!

一向自詡為伶俐的我也會犯這種錯誤!!!!
糗爆了!!!!趕快跟同事講,這樣可以降低我的愧疚...
我同事都說這女生一定常接到這種電話,所以很自然都會這樣接XD

對不起啊,那位跟鼎王同電話但是位於台北我猜是大安區的的小姐...我錯了...
謝謝你還很有耐心告訴要加04,不然我永遠以為鼎王的第一支電話怎麼都打不進去啊......
呃啊~~~~白目事蹟再加一

謝謝大家收看!
記得喔!用市話打長途要記得加上區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