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吃了下午茶,整個飽到晚上八點多。
本來想不吃晚餐的,但有點空虛,就想說來吃吃看在大陸買的「方便麵」吧!
超可愛的迪士尼系列,我看製造商是日本日清的上海分公司我才敢買。


打開一看,耶~有附叉子耶!果真是方便麵,連叉子都有!


打開一看,是米老鼠頭耶!可是這米老鼠,怎麼不太像啊...


然後叉子還要組合一下喔~
剛開始我還不懂為啥一片突起~原來是扣環。


把那個扣的,扣在叉子背後的洞上,這樣本來對折的叉子就會直挺挺的啦!


把叉子放在湯裡,很像偽米奇在泡湯...


還是杯身可愛!


吳小芳給你的那杯維尼的,不知道是不是維尼圖案的叉子?要記得拍照給我看喔!

味道嘛,我吃牛肉口味,可一點牛肉味都沒有,很清淡不會死鹹,但不難吃。
但還是我們國產的張君雅小妹妹好吃啦!

拍了很久的張君雅小妹妹終於可以上場了!


還要自己倒調理包喔~


將!將!傳說中的招牌出現了!


這就是有「掛人頭保證」的泡麵啊~~


吃的時候有一點怪怪的,覺得有人在瞪你...


味道也是屬於清淡,但我們國產的勝出啦!
但之前吃過康師傅出的小杯麵,有泡菜口味,適合重口味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