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好
還沒出國門,我就出了一件糗事。
過海關安檢的時候,我正準備拿我的包。
海關甲就說:等下他的包包有叉子!
(嚇)
後來我想起來了,因為我放了公司的環保筷在包包裡,裡面有個叉子。
所以,我被登記了,啊啊啊,好可怕...
然後海關乙說:這個沒關係啦,登記一下不會怎樣,下次記得用拖運的。
然後就開始「慢。慢。登。記」...
啊不過就寫個違禁品名稱、名字、護照號碼就花了五分鐘是怎樣啦...效率真差...

然後到了之後本來以為要坐到深圳酒店很麻煩,不過還好有酒店客車(七人座)。
比坐那種類似統聯的車貴一點,但可以直接送你到飯店門口。
付港幣170,人民幣160,非常好,如果還是一比一就太機車了。

下飛機到酒店門口,大概花了兩個小時整。
跟預想的差不多。

晚上同事跟老朋友吃飯,但對方是我們的競爭對手的副總,還非常強,噗...
還有一位是共同代理我們兩家產品的代理商。
我覺得這還蠻怪異的,哈哈~
因為代理商請客,我們去吃一家海鮮餐廳,還不賴,都挺新鮮的。
而且帶我們的PM同事他自己愛玩相機,所以上菜後都要等我們先拍才能吃,真是不好意思...
而且我都沒在怕形象,吃超多的啦~

深圳都沒分禁煙區,吃飯都一堆人抽煙,衣服臭死了。
放在浴室抽風一晚上就好多了!
但我不小心把浴室弄淹水啦,真怕自己半夜起來上廁所會摔死。

其實也沒幹嘛,但是一直坐著腳也好酸,我好遜。
第一天就過得非常匆忙...
但我明明累的要死卻滾來滾去睡不著,每次出門的罩門啊!
這次還有自己帶毛巾鋪在枕頭上,深怕又來一個過敏就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