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個是我29歲的第一天,一早看網誌就看到令人開心的留言。
是以前天文社的學妹跟我相認耶~
看看學妹都結婚一年多了,我還在幹嘛...
中間的就是留言給我的千綺學妹,左一是明玉學妹(竟然當了空姐!),兩人是我們的命脈,話說學妹交棒就只有她們,哈哈!!


然後早上小主管送我一杯星巴克咖啡,但我一早腸胃不適,喝了更慘...
這...意味著送禮物的活動結束...(因為我上次送她日本agnes b.的化妝包...)

大主管也特地跑來跟我說生日快樂。

中午幫一個離職同事餞別。
下午姐妹同事請我吃甜甜圈。

還收到很多好朋友的MSN&簡訊祝福,謝謝,揪甘心~

晚上,藍送我的禮物是--------「遲到一小時」。
非常好...氣死了啦...害我在餐廳臉超臭一直翻壹週刊...
但是海陸大餐來了還是要自拍一下。
這個先預告一下,我的生日禮物...青春露可能不夠喔!我想想單眼要選1000D還是450D再告訴你喔!


李阿貞在我下班時打給我說我的禮物到了XD
下午阿貞就預告我的禮物出貨中,哈哈~
晚上吃完飯去找阿貞拿,吾友阿貞真是貼心,總是送上我最需要的禮物。
(去年阿貞送我純肌粹...因為有天我不小心打破了...阿貞就記得)
我的保濕用完了遲遲不肯自己出錢買,上次去康是美試用這個醫療品牌還不錯,阿貞就記得了。
還有一瓶保濕噴霧讓我帶去深圳可以不再乾乾乾!
謝謝妮啊!我還蠻喜歡這種收禮物的感覺,可以繼續玩下去嗎!?


回到家以後,我老母說忘了今天我生日,拿了個紅包給我叫藍帶我去吃飯。
噗...一千塊不到,阿母啊~這樣是要吃什麼?
不過我老母很摳,所以這樣我就很開心啦~(其實覺得很好笑...)


thanks for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