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多數人都要補班,不過我們公司已經在1/2上過了,所以今天正常放假。
幾天前我就在想可以利用這個上班日做些什麼平常不能做的事?
九點起床,計畫一下路線就出門啦...

我先去郵局辦網路郵局,沒想到.........
網路郵局竟然要先拿一張一式兩份的說明書,要你拿回去仔細閱讀以後,五天後才能來辦。
什麼!!!!我辦了這麼多次的網路銀行,竟然不能當天辦,我實在是覺得郵局也太「小心」了吧...
一直重複問櫃臺,現在真的不能辦嗎?答案當然是不行,於是拿著申請書默默地離開了...
只好下禮拜補班再來吧~

然後我先坐捷運去看皮膚科,藍已經幫我打去預約好了。
腋下之前有個毛囊炎似乎一直沒好,所以去確認安心一下。
但這麼冷的天...我又要穿脫方便所以不能穿高領,在外套下穿短袖,冷死我也。

跟醫生簡單說明一下,結果醫生說:「你這個已經變成粉瘤了。」
吼~粉瘤又是粉瘤,我還真愛長粉瘤;
不過我有問醫生是因為體質的關係嗎,不然我之前臉上也長了一個?
他就看了一下我臉上的說:
「你這個也還沒好喔;皮膚內本來就有潛在的因子,某些時間某些原因會發炎形成粉瘤,但消失也會因為某個時間某個原因。如果不礙事的話,就建議不理它;除非覺得會影響到生活才考慮去醫院割除。」

再三確定粉瘤的存在不會有威脅性的話,所以我就領了藥膏,擦兩個禮拜沒發炎就先不理它囉。
結果去隔壁領藥還走錯藥局,藥局小姐還跟我說:在隔壁,喔...真是尷尬啊...


然後我又走了一站捷運去富邦銀行辦勞動保障卡,就是可以查勞退金的金融卡。
但要三天後才可以拿新的金融卡~
又下樓去富邦證券刷我的證券簿,唉,當初的入帳金額跟現在還差真多。

然後去逛一下附近的金石堂,買了一本小說,還有日雜(因為有送可愛小袋子),超喜歡的啦~
金石堂現在也搞日雜這套,還打九折,感覺不比雜誌瘋貴,還有特別把贈品寫出來。


最後再去屈臣氏買我要的東西,不過今天開始有買500送50,我要買的金額只有一半,所以我這次先沒買;
反正活動有一個禮拜,下禮拜再買,也可以順便等下個結帳日囉~
後來就坐公車回家啦~因為坐捷運再坐公車可以抵8元,ㄎㄎ,我每次省這種小錢都會很開心,噗。

下午到晚上就當了很久的保母,真是精神耗弱...

不過還是來放一下我的日雜贈品,是什麼牌子我是不認識啦,可是質感不錯,是防水的緞面布,只是沒夾層。
但$189,還有一本不錯看的日雜,還不賴囉~(菅野美穗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