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去常吃的那家麵店吃晚餐。
拿了菜單,順口問了老闆:「今天的青菜有什麼?」
老闆回答:「菠菜跟大陸妹。」
因為老闆記性不好,我們習慣在燙青菜旁邊寫下選的菜名,於是乎我寫了個「大」字。
又勾選了其他要吃的就交給老闆。

沒想到老闆又回頭問我一次:「你是要大陸妹嗎?」
我說:「對呀。」但心裡OS:我都寫了個大字,不然會是菠菜喔?!

然後老闆上菜的時候就說:「你這樣寫大,我會以為你是要大份的青菜。」
正當我納悶不然大陸妹要怎麼寫的時候,看到了菜單...


(老闆很用力的把我寫的大改成妹)

朋友啊~愛注意,大陸妹縮寫是大陸妹的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