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柒-拾壹的咖啡第二杯半價到12/2結束。
我本想他們一貫的伎倆會是延長活動,沒想到現在變成集點送小熊,還是英國授權的柏靈頓小熊。
看官方網站真的是超可愛的,我最喜歡這隻-倫敦熊。


也就是海報上桂綸鎂拿的那隻。


決定要集的那天就在MSN公告,這樣的好處是有點數的人會主動給你。
剛好有一位同事要喝咖啡,昨天我們就買了兩杯,不過要中杯以上才能集點,中杯對我而言太多啦~
所以截至昨天為止是兩點的狀態,小熊貼紙還有分顏色唷~


今天上午有個比較沒那麼熟的同事跟我說他有四張貼紙,我知道他一定不會給我,我就打哈哈混過去。
結果他很機車,故意把貼紙送給坐我隔壁的同事,我同事知道我在蒐集就給我啦,ㄎㄎ。[所以說有寫MSN有差...]
就這樣才兩天集到六點勒...


然後中午就興致勃勃的跑去換。
結果一心一意想換小熊,在點50嵐的時候也忘了要加波霸啊~~~

好啦,等不及就在同事車上拍了起來。
外盒是這樣像個小皮箱...整個看不到裡面的圖案,難怪店員說不能選。


打開以後裡面還用黑嘛嘛的塑膠袋封好,根本連作弊的機會都沒有...


好緊張啊...結果拿到的是...
這隻...法國熊...還好 這個衣服挺可愛的,不要是爆醜的迷彩開普敦就好了。
可是這熊長的歪歪的...就沒那麼可愛...嗚嗚 [不過這縫製的東西真是碰運氣啦...]


果真官網的圖片是騙人的...還把頭上的掛線修掉了...面容也很端正!


本來是想買三杯加$49換購的,沒想到在貴人相助下沒花到錢耶。[因為上次自己買那杯也是同事請的]
還可以繼續蒐集唷~到12/31截止。
希望下隻小熊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