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禮拜沒寫網誌了,想到工作上的事,可是覺得再講還不是那樣,就算了,digu一下就好。


藍持續找工作中,不過我都不是很滿意。對,「我」不滿意。
雖然已經有公司要他,可是我還是覺得不OK。
因為他根本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產業他也不是很瞭解 @_@
如果上天給我他的聰明才智,我一定會善加運用的,但事實無法改變,我也不能跟他換腦。
嘸菜了...


禮拜六跟國中同學聚會,可惜fish生病不能來,不過還是很開心,大家講話都很賤...哈哈。我喜歡andy家的裝潢。



本來想說禮拜天天氣好,就跟Le一家人約去龍潭,沒想到天氣沒有禮拜六好,餐廳又小,ㄎㄎ,而且我們的組合很妙,啵兒棒!
我的乾兒子都不理我,只跟藍玩,果然胖子跟胖子是好朋友XD [乾媽的怨妒...]
下一次再來約一下,最近太常見面了,哈哈哈~



我期許自己有天當了主管,要用這項規格檢視別人前,先看看自己有沒有做到。
最怕的是,標準會因下屬、自己、好朋友而有所差異。
[將收錄在老鳥不可犯的100樣錯誤]


但我最近不知道是不是有了老鳥的心態?
對於新來的妹妹做事方法不太欣賞,可能因為她講過之前做的經驗,可是講出來的話像沒經驗般的破功...
匪夷所思啊~
我想我要有點耐心,不要戳破她。


有一天夢到自己的blog被同事發現,還被留言抗議, *驚驚驚*


黃靖倫的專輯是最近比較難得的專輯,有一半的歌都不錯,暫居星光系列歌手第一位寶座。
南拳媽媽Lara獨唱的下雨天很好聽,不過好像出有點久了,哈。


蛙大出書了,博客來預購中: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20526
還會在蛙咖啡簽書ㄟ,好想去,可是好害羞。
我有建議公司的單車社請他來演講,ㄎㄎ...


因為工作的關係,認識了一位插畫家-lun,我很喜歡她的畫風,是用flash+手寫板畫的。[是的,用flash不是以拉ㄟ...]
她有說非商業用途是可以用她的圖畫。
喜歡她的畫線條簡簡單單,卻又豐富;可以可愛,可以成熟。
我自己沒有一丁點兒美術天分,非常羨慕會畫畫的人兒。
很開心可以認識這麼厲害的插畫家,在台中有辦個展,也有印成T-shirt在賣。
她的作品集:http://www.flickr.com/photos/ooolen/sets/1515239
下面是她的畫,可是成熟畫風我沒有貼,我比較愛Q版,哈。
總之,我非常欣賞!

這張看了心情好↓


這張讓我想做早操↓


這張讓我想到小時候↓


心情不好可以放這張↓


我希望在別人眼中我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