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收到一份快遞,是網站合作的廠商送來的,窗口是一個可愛的妹妹。
因為之前我們找到她的公司合作,後來她離職自己開工作室,我們還是跟著她走。
她本身是很可愛把你當成朋友的那種可愛妹妹,但就是神經有點大條,所以東西要催比較多次。
我其實很不想生氣,所以我都虧她說星巴克欠好幾杯了啦...她就說她有來新店會來找我喝咖啡...
不過當然一直沒有實現囉~

她今天寄的禮物就是有點彌補星巴克的意味,而東西真是可愛啊~
包裝是降子 還是自己割再黏的↓


然後打開來以後看到卡片寫著↓


然後禮物長得很美麗唷~看了心情真好


是一個香氛花,很有趣喔,白花會吸精油變成綠色的花兒。
給小花一個特寫↓


分別經過2...4...6個小時,變成這樣↓
   
 
據說最後會變成這樣↓


果真過了一天 隔天早上變成這樣耶↓ 可是花爛爛的 因為吸水太重了吧


網站上有圖示顯示23小時的過程↓(我喜翻紅色的,像玫瑰耶!味道也不一樣喔) 有興趣看→這裡


看了就心情很好~~~~~又有香味~~~~


然後中午的時候,跟之前離職的業助妹妹吃飯。
她九月中從日本回來,在迪士尼的時候就有寄明信片給我,回來還特地帶來禮物給我,揪甘心~
是09年可愛的米妮月曆,好可愛唷。[還好還好我上次沒在伊東屋買]
她說她去年有看到我用的是charming kitty的月曆,所以覺得我會喜歡這種。[so sweet~]



還有一個餅乾要送給我們幾個最後有鼓勵她的同事吃,真是貼心~~


裡面長這樣,是迪士尼卡通圖案的餅乾;外面的扣環還可以當鑰匙圈。
 

最後當然有合影留念啦~[果然小五歲還是看的出來...]


因為她還在學開車,預計11月中才會上班,所以我當然是請她吃飯囉~
ㄎㄎ,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尤其送禮送到心坎裡。[好容易滿足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