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溫柔是吾友-taco起的綽號。
但那小溫柔是屬於我的,所以才會稱做我的小溫柔。

高中的社團我跟taco都是選-自然科學研習社天文組,但我們都自稱天文社。
那時候總會去天文觀測,所以我就央求我媽買一副望遠鏡給我。
我媽就請有開車的表舅幫忙物色,可是我說要雙筒望遠鏡[就是類似賞鳥那種,但光學構造不太一樣],他卻幫我買小小的折射望遠鏡。
因為他說這種看起來比較專業...BUT...品牌卻是皮爾卡登...orz...皮爾卡登為什麼什麼都做啊?!

小溫柔出場的時候需要組裝,且體積大攜帶不便,我帶著它出門的機率少之又少。
之所以稱它為小溫柔,是因為我們觀測時稱可以照射到天空,射程很遠的手電筒,叫做「暴力手電筒」。
而相較於學校裡大型的折射/反射式望遠鏡,我的這個就稱為「小溫柔」啦。

我數的出來帶小溫柔出場的次數。
一次是高一理化課介紹望遠鏡時,老師知道我跟taco是天文社的就叫我們負責介紹這兩節,所以我當然要帶它出場。
一次好像是校內的社團時間。
而再一次就是這照片中的這次,高三的時候去皮皮阿媽家要看慧星+隔天中午的日偏蝕...

[因為表情真的太醜所以馬賽克,不然諧星如我一定會讓大家看看好笑的樣子...不過看我的牛仔褲就很好笑啦XD]



然後最後,因為它太重又佔空間,所以在這次使用後我就將它留在社團辦公室了,至今下落不明...
但在畢業前,taco在我畢冊寫下這句話...



唉,阿里山,還有小新...當然是從未實現過...[小新是我們高一時在救國團認識的帥氣陽光男孩,我很喜歡!!!!!]
最近在憶高中,突然想起我的小溫柔 [嗯...還有小新],還好我有跟小溫柔照一張留念 [我也有跟小新拍一張留念耶...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