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親愛的樂班同學

今天上了一整天無聊的稽核課程,讓我成功克服瞌睡蟲的是我們美妙的高三生活。
特別是畢業前的那一段。
大家記不記得我們會為了喜歡的老師做些特別的事。

★班導師-金妮

老師不愛搞怪那種的,又要低調,那年老師生日我們掛超級大海報旗幟,搞的全校老師都不爽的教訓都還記得。
所以只好搞溫馨這套。
明明是正中午[請看右上角時鐘],但大家還是關掉燈點著蠟燭還唱著歌,可是我忘記是什麼勒...誰來告訴我...
[快看高中時代的吳小芳 右邊數來第六個]



然後我們把蠟燭排在地上,虔誠地許下願望,希望大家都能考上理想的大學![我記得瓊慧有哭...]



然後也留下了大合照。
 [各位同學看一下最左邊38數字下的那位同學叫什麼名字啊?我只記得她叫美環ㄟ!天啊,她也是傳奇人物ㄟ!]



★英文老師-吳靜姝

超級無敵可愛的英文老師,不記得我們的名字,總是以26號,10號,這樣稱呼我們。
而且她超級無敵重的台灣國語腔的英文總是讓我們考英聽的時候氣到凍抹敵,
剛開始聽說老師是台大外文系,又是高三英文名師,真的不相信。
為了可愛的老師很久沒吃到烏骨雞,我們請英文小老師-兔子去處理。
康兔子請她的媽媽去買一隻雞,帶來的時候大家還真的很不敢相信,我們真的買一隻雞耶!!
藏在椅子下面的時候,因為雞叫了一聲,維維[或著琬欣?]還假裝是她打嗝。[現在想起來都很好笑]
我不知道為什麼沒拍到老師抱雞的樣子,只有這張老師撐雨傘的照片。
好像老師以為我們會拿水潑她吧[還是老師很愛她的傘?]~好可愛的老師,那隻雞抱回家據說也是捨不得殺來吃。

[看照片中 教室門上的錦旗...都是綠色的守時...藍色的整潔跟黃色的秩序真少... 我記得我有A一面守時回家]



★地理老師-小葉

小葉老師是景美的傳奇,因為他是男老師中第一人未婚就可以到女校教職,據說是長相很讓大家放心...
孰不知,教地理教的一級棒的小葉老師深受我們愛戴。[鏗鏗荼毒太深]
深受女同學愛戴的小葉老師逃不掉水的洗禮,戰況最悽慘。
而且重點是不知道是誰想到還要丟太白粉,因為這樣才會「勾芡」。[黑板上就是勾芡的痕跡啊~~~]
不過我們還沒放過被弄到一身黏濕的小葉老師,還要他換上景女制服才肯罷休。
我記得上衣制服還是吳小芳的去改繡小葉老師的名字![因為size才合]



★國文老師-蕭蕭

瀟灑的蕭蕭老師,我們給他的是「恐怖箱」。
我記得我跟於慧跑去黃昏市場買豬肝、海參等摸起來噁心的東西要給老師摸。[重點是海參很貴ㄟ...]
沒想到處變不驚的蕭蕭老師樣樣都答對,真是沒意思。
但是最噁心的是...大家整完老師以後就把豬肝海參丟在垃圾桶旁,然後隔天去看的時候~~~~
天啊,長蛆還有好多蒼蠅小蟲!!好臭啊!!快吐了...但是,帶頭的我跟於慧只好苦命的拿去很遠的焚化爐丟,噁!!



不知道為什麼還留下老師這樣一張搞笑梳頭髮的照片!




高三的生活真的佔了人生很重要的一部份!
倒數38天勒[對啦...那是我的字],我們還有時間搞這搞那,真的是...。而且照片都是我跟維維ㄟ,維維是推甄上了可以玩,我是在攪和什麼!

今天突然想起了那個時候,好想念你們喔!!
怕了吧,這張你們一定沒有,這是我們考完大學那年在碧潭下雨烤肉的合照耶!我都不記得了,是翻照片才知道!
[ㄟ...呂如皮跟珊珊怎麼沒有來勒] 




翻出了一堆舊照片害我現在臉好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