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看了雜誌介紹model戴的角膜變色片,這東西存在很久了一直沒嘗試過。


禮拜五晚上就心血來潮跑去熟識的眼鏡行買。
model推薦的韓國的牌子都是在網路上才買的到,沒有經過許可,且都是長戴型,就先不考慮。
我打算買拋棄式來試試看。

大概作了一下功課,最常見的就是楊丞琳的視康,張韶涵的嬌生,還有我不熟的帝康,一個網路評價不錯叫做彩媚的牌子。
本來想買日拋,可是我的度數比較深,沒有做到750度,所以就買雙週拋。
我就選了網路上評價不錯的彩媚,雖然它名字很俗,但是據說戴起來很大片比較有效果。

我在咖啡色跟灰色中猶豫,其實看鏡片顏色比較喜歡灰色,但直覺咖啡色比較適合我,所以選了咖啡。
我左眼有散光,但這種沒配散光,所以就只能委屈一下。

這是外盒,設計的俗俗的,名字還用少女體就被我扣很多分。


打開外盒,內盒長這樣,有標明度數。


打開以後可以更清楚看到鏡片,中間瞳孔部分是透明的。


昨天來試戴,我有習慣戴眼鏡前用食鹽水沖一下鏡片。


戴起來的效果是這樣。
沒戴的時候是左邊;右邊是昨天試戴。看起來沒什麼差別,不過真的很像沒睡醒耶,哈哈。


不過打了閃光顏色就蠻明顯的。


但昨天跟同學喝茶,她們就說:你是沒睡飽喔?還沒睡醒喔?眼睛怎麼怪怪的。
哈哈哈,好好笑,我只好承認我戴不一樣的鏡片啦。
可是因為濁濁的,很像沒睡醒,噗~

遠看還OK,近看會覺得黑眼球部分比例太多有點可怕。
這個鏡片比我本身黑眼球還大,所以戴上去讓黑眼球整個變很大,比例就怪怪的。
而且因為鏡片特殊,所以你的眼球轉動的時候,鏡片會動的比眼球慢一點,所以有時候會有點糊。
但我認為影響不大啦,但雜誌建議不要戴太久。
畢竟這種鏡片涵水量也不高,是得注意一點。

哈哈,所以說,我好像不太適合戴這種。

但是雙週拋,兩片$350,還是要繼續戴啊!
還跟鏡片行熟識的業務凹了一瓶藥水,天呀,我真受不了自己的歐巴桑性格。
對不起啊,林先生~


因為拋棄式很薄,我實在不敢用手搓,N百年前曾經搓破過...
所以就用泡的囉,還好我不是用雙氧水,因為這種鏡片一碰到雙氧水就完蛋。

嗯...年紀大了才在嘗試這個,還蠻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