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遇到兩件衰事

其一

昨天公司有卡拉OK大賽,主辦單位為了營造氣氛還分發螢光棒。
坐我隔壁的同事很嗨手拿著螢光棒晃來晃去,結果我就被她戳到左眼。
雖然說眼睛沒泛紅,但一直覺得隱形眼鏡怪怪的,還好沒破掉。
但今天隱形眼鏡戴的很不順...

其二

今天參加瓊慧的婚禮,到了送客的時候,我們等了一下因為門口聚集了很多人。
這時候聽到碰撞的聲音,一個阿伯跌倒了,因為喝醉了。
我們關心了一下,想說沒事了繼續聊天。
沒想到他又一個重心不穩,整個又往我這裡摔過來,然後我為了閃他有半站起來。
結果他撞倒椅子,椅子撞到我的屁股。還好沒撞到我幾年前被撞的地方。
可是現在屁股還是怪怪的。

圈叉的,怎麼那麼倒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