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也為了贈品買雜誌耶~這好像還是第一次...
雖然這雜誌不是我的風格...但為了贈品嘛~

之前看一位達人的blog,她就會為了贈品買日本雜誌,感覺還挺划算的。
我還想說這次去日本要來仔細瞧瞧尋寶勒,沒想到在台灣先買了...

其實是去逛台北車站裡的雜誌瘋,看到一個女生背著crystal ball的購物袋,材質不像是專櫃的。
又看到她手上緊握一本雜誌,還問店員可以調到幾本,店員推薦她買其他有送crystal ball的雜誌。
不過那些我也不是很喜歡。
我一直在那女生旁邊晃來晃去,又聽說她手裡的是這家店最後一本了,但實在鼓不起勇氣問店員就默默離開。
吃飯時一直念念不忘,吃飽後又回去雜誌店裡東張西望,還是宣告放棄。
真是鼓不起勇氣問店員啊...
回去開車的時候突然想到公館好像有家賣日本雜誌的店,藍寶也說對,好像還是同一家,立刻驅車前往。

剛進去時一直張大眼睛看,可是都找不到,只好鼓起勇氣問了店員:是不是有一本雜誌有送crystal ball的袋子?
店員馬上就帶我過去啦,吼吼,也是最後一本,就買啦。

沒想到這竟然是六月份的雜誌耶...
迫不及待,馬上拆開來。
還有一個瓦楞板隔層的包裝就夾在雜誌內頁。↓


看圖片的材質以為是不織布,失望了一下,還好是尼龍,跟店裡的路人甲小姐的包一模一樣。
沒想到還挺大的耶,60 x 42 x 17cm,裡頭的材質有點像有些雨傘內部防UV的銀色。


背起來像這樣↓


官方的照片↓ [啊怎麼不太像...大概沒撐開吧]


嘻嘻,買到超開心的。
因為買不起正品的包,有購物袋也不錯,重點質感好容量又很大。

這本雜誌$316,台大師大學生還可打九折。[校友可不可以啊?]
日幣的話是790yen,換算一下,大概被賺去80+,還可以接受啦。
所以真的有機會我會去日本買雜誌,然後雜誌丟在東京只帶贈品回來...

雜誌有介紹下一期是加購送這個↓


我在雜誌店裡也有看到,但覺得質感就不太好,但$1500有兩件組,算是很便宜耶~
因為專櫃的包隨便都六千起跳...
剛剛看了一下Y拍上也有人在賣耶,當然都比自己買還貴囉~
很開心啦    我要帶著它去征服東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