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做的老闆不喜歡,也太藍了。
老闆給我一份設計師去年做的形象稿要我參考,可我覺得很醜。所以大概就是layout參考了一下而已。
因為是跨頁的廣告,中間會有騎馬釘的區塊,要避開主要的圖形和文字,但又要不失兩頁是同一頁的觀感,有點難。
今兒個又改了一份送出去,總算有說:it looks better

先前那個我傳給以前會以拉的同事幫忙看,他說:隔行還是隔山啊,不過這樣已經不錯了。
其實聽到還有點失望,雖然我也不是要當設計,但總想把事情做好一點。
今天這個他說有進步,不過等他有空他可以幫我修改一下。只不過檔案頗大恐怕寄不出去。
每次畫圖有不懂的都直接問他,真是我的好同事啊~欠了不知道幾頓飯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8.8.2

主管在我學完課程之後,要我畫一個跨頁的廣告稿。
她覺得形象稿我們自己很難做,所以給我了一堆產品應用要我放到廣告裡。
可是我很懷疑這麼多東西,有誰會翻到廣告的時候很認真的看完呢?
可惜我沒有學photo,也不知道去哪找圖買圖,不然做形象稿比較有意思。

我自己沒有很滿意,昨天把它寄出去,然後跟主管說要不要趁還來得及找設計再做一下。
不過若可以印出來當然最好,這樣我就有正式的作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