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4/6因不想用以下老師被搜尋到,造成雙方困擾,所以都注音處理了。

2006年,我失業在家準備考試的時候,一天晚上睡不著,寫下一篇「我的小學生活」的網誌。
那年,我也因此找回一個所謂的幼稚園同學,現在他都以同鄉在我blog出現。
他也是因為懷念王老師所以google一下,沒想到發現我的blog。[可見老師真的很受學生歡迎啊~]
沒想到整整兩年後,2008年,老師本尊在我blog留言。

既然相逢自是有緣 [這句話好像不是這樣用的...],我又去翻出了一些關於王老師的記憶。

話說王老師接手了訓導處的事務 [我到現在還不知道名稱是什麼?國小有訓育組長嗎?]
我們這一屆的畢業典禮也是由她策劃。[應該是這回事吧~我猜...]
規定一定要打扮,男生要穿正式的,女生一定要穿裙子。
因為我幼稚園後就幾乎不穿裙子了,為此,我媽還特地去跟同年齡走少女路線的表妹借了紅色點點白裙。
那年的畢業典禮邀請函也是王老師設計的。王老師說是劉鳳儀.jpg老師設計的。
封面  [原尺寸請按此]


內頁  [原尺寸請按此]


這張紙我一直把它夾在畢冊中,因為覺得好可愛。即使15年後的現在看到還是覺得很可愛。
其間還歷經小朋友拉扯,紙被揉爛了啦,掃瞄看起來還好,其實真跡是皺皺犯黃的...
我只能說,老師你真的太強了!!又會音樂,又會畫畫,寫字又美,長的很正,難怪很多人追你
我應該沒記錯吧,這是你字跡沒錯吧~結果記錯了...
比對一下我畢冊中你的簽名~


以上送給王貴真.jpg老師~~~

在那個還沒有數位化的年代,很多回憶是沒有辦法用數位相機拍下來。
也因此這些紙本的東西特別珍貴,泛黃的紙張更是充滿著溫度。

我想...
記憶力好有一部份也可以歸功於念舊,留下回憶的證據,才能在遺忘的時刻喚醒潛藏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