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是以拉第七次上課 換了一個單元 竟然同學也不一樣了
這讓我很錯愕 一直以為自己走錯教室
原來補習班為了要多開課 所以在不同單元時就會開新課有新同學來報到
可是工具啊概念啊 通通都要重講一遍 浪費我們的時間
難怪之前有個同學就不太聽老師講課 原來很多東西他上過了
簡單的說 有人先上 插畫 再上 完稿 (我就是)  有人則是先上 完稿 再上 插畫 (新來的同學是)
而每個人都要鬼打牆的遇到一次老師講重複的自我介紹及工具概念 爛死了
而且名片的設計就不太能用到插畫來當底圖 遜...
所以今天上課不太爽 老師多花了一些時間再教我們已經上過的東西
又加上是暑假了 來了很多同學 還有一個媽媽級的 反應比較慢 所以整個速度慢啊

然後我很佩服那種不按老師講解方式上課的弟弟妹妹 我覺得現在的小孩真是有自主意識
老師講A 他會做A1 A2 甚至更多 其實我是默默地羨慕他 因為我只會陷在好學生情節裡 講A做A 絕不超過也不少做

好啦 還是要講一下今天上課內容
今天教文字的編排 印刷的觀念 這些我以前就會啦 所以不太耐煩 不過總算有學到怎樣設出血 
老師今天的範例就是設計名片  很基本很簡單很遜啦

正常的名片size是9*5.5cm 不過老師說 現在很多人的名片設計成細長型的比較有質感 所以我們做的是9*4.5cm
剩下的就排排文字這樣而已



順道一提的是 每次上以拉的時間 就是我減肥的時間 
之前是連續四次都是潤餅+清心 這幾次不知道吃什麼 都吃一兩口就不想吃了
夏天到了 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