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sn那頭小玉傳了一張照片給我
 噹 噹 噹 噹
是高中的蠢照片


如果記得沒錯的話 我記得那一天是高二的時候在中正紀念堂練習完啦啦隊 然後兩組人馬各自出遊 沒想到竟然在淡水碼頭遇到
為了這樣的巧合請路人拍下了這張照片 這些人只有於慧失去聯絡了......
而我自己這裡有的一張 是大伙兒比較正經的一張↓


小玉:為什麼高中都要剪男生頭?
我:大概是因為受了儀隊學姐的影響吧 覺得男生頭很帥氣 (我根本就郭富城頭啊)
瑜真:你覺得誰變最多
我:瓊慧、韶芬、皮、你...還可以算我嗎 (基本上只有張小玉沒啥變吧~我想)

然後為了找上面那張正經的對照組照片 我又順道掃了幾張照片
我跟瑜真 高一的暑假參加救國團台東知本夏令營 (還認識了帥氣的小新 現在不知道在哪裡啊~~~)↓


還有這張
高二去看瓊慧他們在中正紀念堂儀隊表演 也是我跟瑜真(因為要對照三年的長相XD)↓ (我說為什麼我還是男生頭啊 明明高一是長髮啊)


最後一張是高三
跟瑜真一起去皮皮奶奶家 是要看慧星還是日蝕?有點忘了...總之是一次觀測啦
我還記得我們用皮爸的單眼 加上打鐵的護目鏡照了日蝕 所以照出來是綠色的!還寫在作文裡
最後還有底片 所以大家閒晃在竹林裡拍下的↓ (粗眉毛!! 粗眉毛!!)


年紀大了 果然都會憶當年
小玉是在整理照片準備做婚禮MV 我想過不久瓊慧也是吧
高中女校的生活真是說不出的美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