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工作目標其中之一就是教育訓練 當時我就想要找網頁製作或平面設計的課程
月初的時候主管問我找到喜歡的課程了嗎  其實我老早找好了 只是那家近期竟然不開illustrator的課了...
新店這裡有巨匠可以走路去上課 可是又貴又不扎實的感覺
後來上奇摩知識找了一下 發現公館有一家專門教設計的補習班還不錯 時數是比較多也貴了一點
雖說公司規定一萬元以下都不用簽到總經理 但是總額也快一萬了 
本來跟主管說看公司出多少 剩下我出 因為實在是不太好意思
不過主管看了內容後就同意了 這禮拜五也跑完內部的流程 請款也OK

6/10就要開始上課了 一個禮拜上兩天晚上 一次三小時 共12堂課 所以上到7月中
這家補習班開課的時間我覺得也比較剛好 一個禮拜兩次比較好吸收 而且這陣子比較沒事 
一直以來我都沒啥繪畫天分 但我對美編軟體還蠻有興趣的 希望我能跟的上課程
主要除了學怎麼用電腦繪圖外 也希望從中學得印刷排版的技能 這樣以後才不會因為不懂被誆

6月中股東會的議程海報還是去凹以前同事幫忙排版才OK的
不然印一張A1海報$240 印刷廠跟我們收排版費$300 實在不划算 
雖然只有簡單的文字而已 可是我還是不會設出血什麼的...

加油加油 能用公司的資源去學到第二專長就不能浪費
也不是花了這錢隨便上就算了 以後網站的banner 簡單的海報主管都要我自己來做 省去外包的經費
我看以後別的部門需要做海報什麼的 也會來找我 畢竟是公司花錢栽培的嘛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