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收到台新的帳單裡面夾著一張聖克萊爾粉刺速淨mp3的DM
對於鼻頭粉刺有困擾的我 非常有興趣 之前就有注意到賴雅妍的廣告
上網google了一下 沒想到評價很不錯耶 今天就殺去屈臣氏買了
特價$499外 又打85折 還送一個玻尿酸淨白精華液 比網路還有郵購便宜就毫不考慮地買了

包裝是長這樣↓ (原來Fashion Guide有推啊~)


主包裝內打開來有三瓶↓


送的玻尿酸精華液長這樣 還頗大罐↓ (比網路送的大瓶)


打開以後就忍不住趕快來試用 當然要先清潔肌膚啦
首先要用第一瓶軟化角質 按摩要拔除粉刺的地方2-3分鐘↓


然後在鼻子濕濕的時候 敷上這層面膜 要塗到直到看不到皮膚的顏色&毛孔才算OK 靜候20-25分鐘
可是我今天弄失敗了 沒有塗到看不到膚色 還不小心用手抹到 真是氣死我自己↓


最後拔除後 要記得用第三劑來收斂毛孔↓



嘿嘿嘿 重點是成果如何勒?

以下有噁心的粉刺照片 不想看就跳過吧.......




我真的弄得很失敗 所以面膜上都一個洞一個洞 所以當然效果沒那麼好
但是還是比妙鼻貼好太多了!! 我今天還等了半小時才拔面膜 拔的時候不太會痛 拔起來的肌膚是滑滑的
請看下面兩張 使用前(還沒洗臉啦) 使用後的差異 我已經盡量找類似的角度啦




有沒有 有沒有 有差吼

雖然是比妙鼻貼貴很多 但有效比較重要 
之前買過網路上推的艾莎古薩 也只有第一次效果好 之後不怎樣 而且他還要自己調粉末加水常常失敗
所以希望下一次使用聖克萊爾的時候我可以塗的好一點 再來看看效果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