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福委會除了尾牙以外最重要的事就是每月的慶生會
五月輪到我主辦啦 意思就是我可以自己決定吃的喝的 預算是1人100元
點心部分搜尋了一下 很快就決定了這家-山Q燒烤米飯糰
味自慢好好吃!有蝦還有卵!!


飲料的話 每次都訂公司附近的都喝膩了 於是前幾天突然想到師大夜市的大腳桶
因為我自己還蠻愛喝他們家的柳橙檸檬 從大學喝到現在 有三種口味:金桔檸檬、柳橙檸檬、檸檬紅茶
前天經過攤位 特地繞過去問一下店員妹妹可不可以外送到新店 她說OK 但要我直接聯繫老闆 
所以今天下午就打了電話過去 本以為雇用年輕漂亮店員的應該是男老闆 沒想到是女老闆

她問了些基本資料後 就問我說 是不是有人介紹 不然怎麼會找他們
我就呵呵笑的說:沒有啦 是我自己愛喝 所以就選這個
老闆娘就說 好啊 到時候多送我幾罐 還問我喜歡哪一個口味 
後來也沒有殺價 因為他們本來20杯以上就小杯(500c.c)升級為大杯(700c.c)了
老闆娘說因為數量比較大 要我去攤位繳個1000元訂金 比較放心
我覺得收訂金很合理啦 所以我今兒個下班就過去啦

說明來意以後 攤位的妹妹就說:老闆跟我們講以後 我們就從白天等到現在 (莊孝偉 我明明就下午才打電話給老闆的)
付了錢 要妹妹寫了張收到訂金的收據 準備要走的時候
妹妹就說:陳小姐 等一下 老闆有交代要送你兩瓶 要私底下給你
然後就拿到了...↓


這麼大瓶啊!!!!我還以為是兩「杯」...
話說 我從來沒買過大瓶的耶 後來才知道這一瓶100 
老闆娘送我兩瓶 整個海派啊~~~
我知道成本很便宜 但整個是奇檬子的問題

提著兩袋沈甸甸的飲料 嘴角有止不住的笑意 藍跟我一直邊走邊笑
原來愛喝大腳桶還有這個好處喔 讚啦
希望下禮拜慶生會能夠順順利利 老闆娘的飲料可以獲得好評

不過因為我在家裡都不喝飲料的 所以通通送給他啦


可是現在寫一寫 好想喝喔.......應該自己留一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