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燃燒機
這是一個很妙的東西 簡而言之可以說是一種按摩器
我是看麻衣的blog - 減肥成功 這篇才知道這東西
上網研究了一下 就下訂單啦 (因為可以分期啦XD) 今天下單隔天就收到真快速啊

打開的時候 基本配備是長這樣↓


它是使用一顆9V的電池 那個紅色花片狀的東西就是傳導器 把它貼在任何你要運動的地方
這果凍狀的傳導片 要慢慢撕下來 不然就會黏在皮膚上 所以它是一種消耗品 不知道使用幾次之後要換

買的時候還附有一個手提包↓ 是要讓你外出帶的嗎? @_@


這機器總共有10種模式 我最感興趣的就是瘦大腿跟便秘
其他就是根據你貼的穴道位置有不同的功能 ex: 腰酸背痛、經痛、宿醉...等
還有15個強弱的力道 我目前用最弱的1就差不多了 肚子比較厚 會用到2
用的感覺很像觸電 哈哈 說是利用低週波治療原理-由大腦產生訊息 經由神經傳遞到肌肉點 使肌肉產生收縮
就是一種懶人運動法

使用的狀況良好 上面是寫每天兩次 兩個禮拜就有成效
這圖上使用的是P9瘦大腿的模式↓ 螢幕上還會顯示還剩幾分鐘


藍色的綁帶就是我選的組合-極速輕體 因為大腿是我最想瘦的部位
而用這種綁帶 要把那個花片狀的傳導體拿下 改扣在帶子上
還要塗類似去照超音波的那種黏狀物↓


目前覺得很新鮮也很簡單 應該會持續使用 反正看電視上網就用一下 又不用出力
兩個禮拜後 我再來看看成效如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