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參加大學同學的婚禮回來 席中見到好幾位畢業後就沒見過的同學
因為系上有分組 大二以後大家大多各自上著各組的專業科目 也就越來越少碰面
我果真是太久沒和這些同學見面 聽著大家說某某同學的近況算是一大收穫

大家的樣子和氣質就很老師 維持著社工組一直給人努力用功唸書的形象
跟大伙兒比起來 我的打扮真的是很純樸
明明我就上了比平常重一點的妝 有眼影也有腮紅
米哇卻說:「你到現在都不上妝啊?」真是晴天霹靂 ...一旁還有同學附和著
可是我真的有上妝啦 (泣......) 什麼妝感很自然很透安慰不了我啦...(嗚嗚)
還有統一的曾阿芳經理又更瘦了 相較之下我胖了 我要努力克制食慾啊

可是今兒個見到大家很開心 尤其是新聞組的大家
還有曾阿芳的搞笑 明小君的相伴 米哇的帶領 讓我不至於置身陌生的喜宴
可惜就缺楊小青了 真是超久沒見了
慧婷帶著大學時代的男友-小江一起來參加 他們這對還一起幫我們拍過電視製作的作品
大家聊著那時的劇本 真是笑翻了 我幾乎都快忘光了
見見這些老朋友真好
下一次見面 大概又是某某某要結婚的時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