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省錢也就早早吃完早早回家 每天晚上都在看日劇打發時間
從交響情人夢SP開始 又回頭去看GOOD LUCK 因為我想看玉木宏的老師-修德列曼(竹中直人)其他的作品
原來他本來講話就那樣啊 不是故意裝的 看了一些NG片段 他在片場實在很搞笑 

最近找了兩部算新的日劇-
因為GOOD LUCK看到柴崎幸 所以找了評價不錯的神探伽利略 福山雅治/柴崎幸 主演
這部我還沒看完 劇情就是警察破案融合科學證據的推理劇 也是扯啦 
但不得不說 福山雅治老了還是頗帥 每集都要在不同的地方寫下數學式做出結論
每一集都有厲害的角色客串配角 ex:唐澤壽明、廣末涼子、香取慎吾、深田恭子...etc.

又因為交響情人夢所以找玉木宏的新日劇-鹿男與美麗的奈良(鹿男あをによし) 玉木宏/綾瀨遙 主演
利用禮拜天把鹿男看完了 只有一個感想 - 扯
劇情大致是玉木宏是一個做什麼都運氣很差的人 所以神經衰落 做事做不好 被研究室的人排擠
所以被派到奈良當女高校的老師 後來被鹿指定為拯救日本的重要人物...夠扯吧
我覺得不好看 但衝著玉木宏的面子上還是把它看完了 可以明白為什麼在日本收視率不高
因為題材不是很吸引人 我覺得笑點也不好笑 重點是玉木紅在裡面很拙一點都不帥
↓髮型真的很重要


但是看完這部片 會很想去奈良(NARA)玩
我很喜歡日本寺廟/古物的感覺 也想去路上餵鹿吃小鹿煎餅
奈良的鹿似乎受到保護 都是在街上亂走


這部日劇取景的場景都很美 感覺像是在幫奈良觀光做宣傳

玉木宏和鹿每次碰面的地方 奈良公園↓


老師們寄宿的家 也是玉木宏住的地方 很有fu↓


劇中一直出現的[東大寺]↓


朱雀門↓


男女主角還去飛鳥看古文物 
悠閒的騎腳踏車看夕陽的地方 ↓



高松塚古墳 裡面不開放 有很多舊時代的壁畫↓


劇中也有去到京都的伏見稻荷 拜的是狐狸 玉木宏和暗戀的人在千本鳥居走路聊天 
是由很多鳥居集結而成的一條路 很可惜這次去京都沒有這行程 好美啊↓


劇情最扯的是 有一次任務失敗 玉木宏被鹿變成鹿頭 (只有照鏡子時才看的到)
真的很破滅↓


大概是要去日本了 所以很想接收日本的資訊
下次真的要自由行 好好體會一下日本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