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二的時候 在公司就覺得頭昏昏 然後開始想吐
果真就去吐了 ... 後來就提早一小時下班 但也沒去看醫生想說快回家睡覺
沒想到回家又吐了幾次 把我吃的稀飯全吐光了 只好隔天早上去看醫生
醫生診斷是腸胃型感冒
我想了想 在這時間點 又是腸胃型感冒 感染源一定是taco!

吐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不知道怎麼的我一直在經歷
從澳門到香港坐船因為暈船也狂吐 因為都是蛋塔 害我現在有蛋塔恐懼

想說228有好一點 就不吃藥了 結果變成拉肚子 -___-
不過這一吐一拉 讓我恢復過年前的體重 甚至再少一點點
昨天趁著天氣不錯 也去操場曬曬太陽 驅散病毒
突然想到帶著我的手機去拍照 也可以聽mp3 還不賴 (只是有點重)


冬天跑步真的很麻煩 出門的時候很冷 可是跑了又熱 應該穿短袖就好


我固定跑6號跑道 因為國小操場就200m而已 還不跑最外圈嗎
可是我有疑問:一圈200m 是以哪一個跑道的圓周長來定義啊?


昨天很機車 有一對父女竟然在跑道上打羽球 氣死我了
可是我沒有出聲講話 套一句藍大頭的話 偶爾要逆來順受 (哈...)
所以就這樣跑了十圈 每經過他們一次就瞪他們一次 他們還是沒反應

從一月開始就下了20幾天的雨 我也20幾天沒跑步勒
年後有晴天的時候 我也因為有事沒去 所以大概一個月勒
今天就跑十圈就好 免得一次太激烈 無法負荷

趁著繞著操場走的時候 我就拍拍我最愛的角落-盪鞦韆


然後看到從我小時候就有的麵包樹 已經長到四層樓高勒


除了這顆麵包樹是小時候就有的 我們校園裡還有很多動物雕像
*長頸鹿* (剛跑完臉爆紅)


*我最喜歡的獅子*


*還有斑馬*


這裡真是充滿了小時候美好的回憶 算一算這些也存在20多年了 甚至更久吧
位置都沒有改變 只有重新上漆 是充滿了感情的校園

後來我回到操場上又走了好幾圈 等一群高中弟弟離開了燙鞦韆後
我就坐了上去 真的很舒服 (在操場自拍 真是害羞 可是還是拍了)


剛剛在鞦韆聚集的弟弟 跑去吊單槓了
只能說 青春真好 三個人擠在那邊 笑著談論著年輕的話題 卻不讓人討厭


真是美好的一個下午
而且我還發現一個石頭 很像失落的一角 (是不是超像!!)


回家的途中 經過小時候很喜歡的自然教室 已經改成智優資源室
不知道那位上課很嚴格 板書很漂亮的潘老師 是否還健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