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工作重點 老實說 只有尾牙
因為是今年的福委 又擔任活動組組長 所以有比較用力做事情
從10月底就開始每週開會 先決定地點 分配任務 

上禮拜去試菜
剛好遇到台綜院在彩排 當場覺得我們太遜 哈哈
不過管他的 反正重點是抽獎

這次地點在台北豪園 大概有40幾桌吧 好可怕喔 我要站在舞台上 很ㄔㄨㄚˋ
因為我是主持人 orz


然後今天在弄抽獎的東西 我跟一位媽媽同事在做家庭代工 整理給小朋友的禮物
我們窩在我們部門的倉庫裡 背後堆滿的是廠商贈送的禮物 但我都不想抽到
因為我要抽現金!


地上這堆禮物 看起來很像垃圾 哈
最高級的是電子錶一支 其他零零碎碎就是磁鐵啊 小車子 貼紙 手機吊飾...


禮物是來自於 這裡↓ 這原本是抽抽樂

到時候我們會準備四個一樣的 240個洞
大家會把名片挑自己喜歡的位置放進去 然後我們會蓋上紙
最後定義座標 到時候會有兩箱乒乓球 一個當X軸 一個當Y軸
最後看主管抽到的座標是什麼 就戳破那個洞啦
我覺得還挺有創意的 

去年是把名片放在扭蛋裡 用扭蛋機轉出來
是一放下去就註定啦 ...希望我今年也一樣好運

最後
因為我是主持人 可是我不想走去年的華麗路線 所以走搞笑的
猜猜看 哪個是我↓


哈 很明顯 矮的是我 拍照的時候很好笑 完全無法看到對方 因為頭套太大
而且還要扶著頭 不然會一直掉下來 笑死我了
因為鼠年 所以是米老鼠
我們要反串 我是mickey 主委(男)當minnie
minnie要穿桃紅色絲襪+紅色高跟鞋 哇哈哈 好期待啊
誰叫他要陷害我當主持人
話說 去西門町借玩偶服也是去了幾次 加上老闆不善管理
不知道到時候這些預定的衣服是不是還在呢...

大概就是這樣吧 剩下的就是找人排節目啦 目前都還沒排過
這次主題是歡樂主題嘉年華 還有dress code 就是米老鼠啦
只要身上穿戴有任何米老鼠圖案都通過 我們還會當場用拍立得拍下給他做紀念
當場再票選最佳人氣獎 最佳服裝獎
然後全部福委還要來個遊行開場 哇哈哈 我想的 歌找好了 但是動作還沒排

就是下禮拜六啦 好緊張唷~~~~
希望我上台手不要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