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個跑了我第一個3000m / 25mins
純記錄

我討厭那些在跑道上打球的小孩
就已經開口跟他們說不要在跑道上打球 [打羽球]
因為那邊有司令台 一個在高處-司令台上打 一個在低處-跑道上接[什麼玩法?]
結果都沒反應
我又說了一次:不要在跑道上打球
死小孩一說:我聽到了啦~不要在跑道上打球

這是什麼態度 家裡大人都不教嗎
看我走了一圈回來瞪他們一眼 有收斂一點
後來不玩了 過了十分鐘換在跑道上踢球 [踢球!!]

算了 我沒輒 眼不見為淨
雖然這樣造成在跑步的人的困擾 就裝作沒看見
結果我跑完走完在拉筋的時候 在一個階梯旁 他們又在我旁邊跑上跑下
*氣* 而且媽媽還在旁邊
如果我小孩這樣 我一定揍死他們
還好我不當老師 否則我的規矩一定很多 也氣死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