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到的這首歌-「無與倫比的美麗」
歌詞很簡單 旋律很短一直重複 可是我就是很喜歡
可以一直聽 聽著幾個小時 都是同一首歌 

------------------------------------------------------------------

無與倫比的美麗
作詞:吳青峰 作曲:吳青峰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你若擔心你不能飛 你有我的蝴蝶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我若擔心我不能飛 我有你的草原

耶~耶~ 你形容我是這個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耶~耶~ 我知道你才是這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你若擔心你不能飛 你有我的蝴蝶

嘿噢~嘿噢~ 你形容我是這個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嘿噢~嘿噢~ 我知道你才是這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嘿噢~嘿噢~ 妳知道當你需要個夏天我會拼了命努力
嘿噢~嘿噢~ 我知道你會做我的掩護 當我是個逃兵

嘿噢~嘿噢~ 你形容我是這個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嘿噢~嘿噢~ 我知道你才是這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嘿噢~嘿噢~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你若擔心你不能飛 你有我的蝴蝶

我若擔心我不能飛 嘿噢~ 嘿噢~ 我有你的草原

------------------------------------------------------------------

我的解讀是
你是地上的人們 會想要追尋飛翔的感覺 
但是你不能飛 沒關係 因為你有我的蝴蝶  蝴蝶在你心中飛翔 帶給你飛翔的滋味

我是天上的風箏 雖然不能地上奔跑追逐
但是我有你的草原 草原帶著我想像在地上奔跑 想像與你一起追逐的感覺

我覺得是兩個不同的世界 卻彼此欣賞依戀的故事

歌詞中未講明的地方 就是所謂的無與倫比的美麗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