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軍!』

吼!我連輸給藍大頭四盤是怎樣 [因為有人輸了不服氣 結果就玩到九點 還是輸]
不過是下班到集客去拿雜誌的時候 發現有象棋耶 就玩了起來
沒想到只是驗證我是個笨蛋 
我很沮喪 還不停問藍大頭:你是因為我是笨蛋才喜歡我嗎 (整個沮喪...泣...)

唉呀 不管啦
上次玩的時間 我想起來了啦 是國三晚自習的時候 有一陣子我們班很愛下棋
尤其是男生 寫完考卷都回我們班上玩這個 很愛比戰績 

氣死我了 我竟然輸給你
雖然今天有使出[將軍抽車] 但一切都是巧合 還被你學去
下次我要[雙炮將]
不要讓我啦 下次換我真的贏你!!

還有[起手無回]好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