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很不開心 不滿足
看到新聞上都是物價上漲的消息 覺得很生氣
生氣的是 媒體煽動的能力
我相信物價上漲一定有 但沒那麼嚴重
但一再地渲染 商家不漲價好像就對不起這個美好的時機 
搞到最後一定比之前賺得更多
難怪經濟上算物價膨脹率是要將[預期物價膨脹率]考量進去
真的不能小覷[預期心理] 

因為[什麼都漲 只有薪水不漲] 我開始review我的薪水和花費
我突然覺得很害怕 害怕成為M型社會中 從中間被擠到後面的那部分
害怕自己沒有所長 害怕自己輕易被取代
然後我又想到我現在的工作 想到沒有前進 又突然好想離開
可是我要等 等年資 等股票
股票因為明年分紅費用化 我們公司把明後年的庫藏股認購額度在今年先信託化
所以本來沒有鎖的股票 也不得不採取每年限額領取多少
這是for這兩年 那之後會怎樣就不得而知了 也沒聽說薪水會調整

總之 一整個消極 加上我的粉瘤 皮膚變差
整個人沒精神 記憶力衰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