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陸最後兩天以為發了一顆超級大痘痘在回來臉上
但真的很大又紅一大片 就跑去看皮膚科診所
醫生說 我是嚴重的毛囊炎 先幫我在臉上紅腫處打了一針 然後開了抗生素給我消炎
禮拜五吃完藥去複診換了一個醫生 那醫生說我是粉瘤...
說他們診所沒有刀房 要不要幫我介紹醫生
操...我上次那個醫生只是說粉瘤可能是最糟的情況...
這個看起來很菜的醫生竟然斬釘截鐵說我是粉瘤
心情整個糟

天呀 我不想在我臉上動刀
粉瘤你快自己消失吧
我不想毀容啊...[泣]
這幾天摸臉上那個地方就真的是硬硬的一顆 也沒有縮小的跡象
唉...改天去大醫院皮膚科研究一下吧...
就算要開也要在大醫院開

我念醫技的同學說要開刀或是侵入性治療 一定要三個醫生都講一樣的再繼續
意思就是集滿三個醫生 送你開刀一次
保佑我吧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