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投資理財也不過幾個月的時間 剛巧碰上了這波台股熱
我也不免俗的拿了一丁點錢兒來試驗試驗
反正那筆錢是打算年底去日本的旅費 但又不想定存
所以想說投資看看 有賺就可以多買一件衣服 賠也因為總數少也不會太心疼

德盛安聯的綠能 績效一直很好 七月開始又可以扣款了 所以很放心定期定額的放著
富蘭克林坦伯頓成長 是老基金 單筆放了一個月 龜速往上爬 好想換別家
很多人都說要看長期 報酬高相對風險也高嘛…金額高的單筆不適合冒險就當定存囉
不過台幣一直升值恐怕影響到以美金計價的淨值 悔恨我匯率沒買在最低點…

玩票性的兩支台股基金 是看在股市上萬點的希望買的
保德信中小 是我之前就想投資的 雖然比同一家的高成長績效低
但我選擇爬升比較慢的 報章雜誌比較少提到的 相對較穩
國際第一 是我隨便買的 看績效第一就買了 想不到績效真的還挺不賴的

很多報章雜誌都在報導股市上萬點的投資理財 越是這樣越令人害怕
所以我的台股基金不預期放到年底上萬點 預計見好就收 因為本人風險接受度頗低
扣掉手續費 有賺到可以多買幾件UNIQLO就好 見好就收 不貪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