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抱怨文)
這陣子驚覺白髮遽增著實是嚇了一跳
不過 每天都有事情要煩惱 好像發白髮聽起來也挺合理的

我真的很看不慣身邊的人
沒有責任感 記性差 做事憑直覺沒有計畫
我真是不懂 記得別人說過的話 記得自己說出的承諾去做到 有這麼難嗎
又不是不聰明 記不住

我想了很久 金妮老師說的「我執」太重

"我執"如何定義-
當你老是覺得自己說得是對的,就是我執!其實我執既是無名,
要破我執,只要明十二因緣法,就對了!受想行識空,皆為我執!

意思是破我執 要看破紅塵嗎…實在是太深奧了…放棄…

總之 我想說的是
不要總是想依賴別人好不好
我也想依靠別人 只是我一直不願意也沒人讓我靠
為什麼就不能當個規規矩矩的好學生 總是要越線冒險讓人家擔心勒

嗯 果真是抱怨文 抱怨完了 也沒用 沒有任何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