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這樣的...
高三晚自習的時候 有天Joan跟我說 隔壁班的XXX 有天吃小熊軟糖掉了一個在陽台 
結果過了幾天才發現 變的爆大的!!! (是的 Joan用了爆大 還加強語氣)
我一直記得這件事 (不知道她自己還記不記得)  因為我超愛吃小熊軟糖

前幾天在家樂福買了一大包 我突然想起這件事
於是丟了一個不愛的口味在我房間的窗台
幾天後......




還不至於爆大 (因為我想像它會跟50塊銅板一樣大 可是並沒有)
我還特地再丟了一個對照組下去 比照原尺寸勒
我知道 我真的很無聊 但真是了卻九年來掛心的無聊小事
嗯 如果它真的變得跟小熊娃娃一樣大 我再跟大家報告進度 哈哈哈

6/11 update : 小熊被我扔了...因為它..那個...發霉了...(不要再下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