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懷念的殷非凡老師也有blog耶 http://tw.myblog.yahoo.com/fei-fan/
她現在定居在澳洲(我怎麼一直以為是加拿大啊 奇怪)
我覺得老師老了許多 以前她在我心目中是曹蘭耶 雖然從沒有人認同我

在殷非凡補習是很愉快的時光 每次上課都會重燃努力唸書的鬥志
那時候我們班有一半的人都在那邊補習 而且多是高三才開始 
老師教的很棒 真是可惜沒從高一開始打基礎...
可以看到給老師的留言多數是:「孩子們~要用力啊!! 台大陽光很燦爛」之類的
令人會心一笑老師的口頭禪
雖然每次模擬考 我的名次都是***(意思就是排名太後面了就不算名次了)
多麼希望自己的名字會被老師念到 不過很難耶 大部分都北一、建中、延平的
景美的少之又少

每次都跟瓊慧一起擠208去北平東路上課 樓下超市隔壁的炸醬麵好好吃
吃完麵都會去逛超市買蝦味先上課吃 還會記得分瑜真跟她國中同學一些
那時候也是瑜真最期待碰到帥建中的時候 
還有皮皮的藍X晉 (雖然藍孝X先生有一位衛理的女朋友...)
假日的時候我們也會相約在殷非凡的自習教室
真是充滿回憶的地方~

老師的blog還是不斷地用英文 教大家念英文 真是職業病啊
還驚訝的發現老師的大女兒都大學畢業勒...時間過的真快 我們也高中畢業10年啦

我相信我的高中同學們一定都很懷念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