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問我從東京回來買了什麼 現在終於有時間來整理了
其實回來也不過一個禮拜 但總覺得好久了
在hotel的時候每天都忙著整理行李 睡覺 沒時間拍我的戰利品
現在來好好整理一下 

這次終於換我把預算花光光了 前兩次去HK 都是藍豬買的比我多
可是回來真罪惡 ... 罪惡的是 應該多買一點回來上網拍賣 哈哈 (真爛)
先來講藥妝店收穫 
我買了ANESSA*3:金、銀、清潔 
原價¥3000 我買的是2047 大概台幣570左右 還限定一人只能買兩罐
台灣專櫃賣$950 打個九折 也要855 所以挺便宜的


住京王的那天晚上check-in出來九點多了去便利商店買飲料 本來以為店都關了
沒想到在我四處觀望後果然讓我發現一家不起眼但很便宜的藥妝店
(可惜沒把店面照起來)
我先去找ANESSA 在那之前去其他幾家藥妝店比過價 我還看過2700-2240的 
所以馬上就買了同事託買的銀色的 因為台灣沒有銀色
最後一天多觀察了幾家藥妝店 發現這家真的便宜 又因此多買兩罐
這家店的感冒藥也便宜 同事託我買的パブロン 淺草賣1380 這裡賣1148


再來就是 休足時間 ¥599 


網友會推薦是因為 到東京走路走很久 會腿酸
所以回到飯店洗完澡 貼這個在腿上 會很舒服 隔天可以繼續努力
我回台灣有試了一下是蠻舒服的 但還是肌樂的效果比較好耶
但是我不是很喜歡肌樂的味道就是了...

還有網路推薦的小花眼藥水 有分戴著隱形眼鏡和直接點的兩種


隱形眼鏡用的 盒子上就有隱形眼鏡的圖案 兩個顏色有一點點差異 一個粉紅一個桃紅
這個在超便宜藥妝店也便宜 但沒有隱形眼鏡用的 所以我在另一家買 算貴的¥598
前幾天打開來用了一下 超涼的...

還有還有 日本的茶超好喝的
所以買了茶包回來 我媽也說好喝


記得全家進過伊藤園的茶 一瓶$40-50 不知道還有沒有
可是在日本喝的都好好喝喔 每天都要去便利商店買一罐 KIRIN的也不錯

再來要講到令我大失血的牌子 Burberry Blue Lable and agnes b.
一個是台灣沒進的牌子 一個日本買真的很便宜
我在Burberry買了兩件低調的衣服 POLO衫買白色 因為不能試穿就拿黑的
(同事說除了LOGO其他看不出來 言下之意是白買 哈) 
因為包包沒有很喜歡的 好可惜喔  (幾乎是購物的五折價)


agnes b.也是



這款化妝包在pchome上賣nt1380 我買的退完稅是¥2300 大概台幣六百多
皮夾就不知道了 還沒發現台灣的賣價
皮夾有點小瑕疵 東西裝滿的時候有地方會凹陷 不過已經被我克服啦 哈
有時間的話 應該看一下衣服有沒有便宜 我好想買他們出的星星T-shirt

我這兩個東西是在新宿的伊勢丹百貨買的 服務態度很好
所以衝著奇檬子又可以退稅 就買啦
真的應該多買幾個 回來拍賣 不要賺太多 賺兩成就好...哈

其實第一天我就買了一件衣服 不便宜
是公主袖的 也要台幣一千出頭
(就是買了這件白色公主袖 丟了另一件台灣的白色公主袖 T 唉... )


還在無印良品買了一件九折的裙子 折合台幣六百多 也不知道有沒有便宜
但我覺得普遍來說 無印良品沒有多便宜 約8.5-9折


倒是藍豬的UNIQLO超便宜質料又不錯 兩件POLO衫 才¥2990(這個就沒照相啦)
還有質料很挺的西裝褲也是2990
在台灣的POLO jeans一件的價錢大概可以買個四件UNIQLO 不誇張
我這次反而沒買到 只有買一個髮飾



最後就是迪士尼的小東西 帽子和我超愛的維尼
其實在迪士尼還有買別的 送人也來不及拍


藍豬還買了一個PSP用的GPS 折合台幣大概1500 台灣賣到1800吧 小便宜
最後買了請同事吃的小東西 蘋果牛奶糖好好吃 就結束啦



總結了一下 覺得還沒買夠 想要在年底來個自由行
在百貨公司買只要日幣¥10000以上 出示護照就可以退5%的稅喔
而且很簡單  百貨公司的人都會填好 叫你簽名就好 再把單子釘在護照上


Burberry更棒 只要在專櫃裡面出示護照 他就會直接收未稅的金額
要來計畫一下 年底再去一次 
希望公司股票大漲 我才能賣在高點 籌措旅費

創作者介紹

This is my blog.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